拒绝失眠a

a。◆爱发电/微博同名◆混邪杂食人,约稿看置顶。

【论坛体】扒一扒炎帝和火拳谁更厉害

伟大航路>>>战力八卦区


1L楼主

如题。纯属好奇。


2L

炎帝我知道,革命军二把手嘛。火拳又是哪个?


3L 

楼上你家刚通网?


4L

以前也没有送报鸥吗?顶上战争的导火索,居然还有人不认识吗?


5L

白团二队长嘛,那个火拳艾斯。有什么好比的?他俩又没打过。


6L

就是说啊。不记得也正常,伟大航路上一年多少新人呢?何况是好几年前就死了的。


7L

新人……


8L

被赤犬穿胸而过的“新人”仅此一个


9L

那个人的儿子也仅此一个……


10L

勇,一会这楼就没了。


11L

有啥不能说的,这不是海军自己公布的?


12L 

没懂。你们说的那个人是谁啊?


13L 

海贼王呗,波特卡斯是他的儿子,所以才会被海军处死。


14L

……我去,海贼王有孩子?


15L 楼主

跑题了吧,这和战力有什么关系?


16L

就是太惊讶了。好家伙,我还以为罗杰一脉都死绝了。


17L

哪就死绝了。

他两个学徒红发和红鼻子都混成四皇了,冥王雷利也好好的呢。

也就他们一家子……


18L 宝藏在我手里

你叫谁红鼻子?


19L 

……我去,活的巴基


20L 宝藏在我手里

……


21L 宝藏在我手里

老子谁都不是,再叫红鼻子你就完了。


22L

笑死,就是千两道化。看见火拳的名字进来的?

毕竟是前船长的儿子啊……可惜了。


23L 

你见过他吗,说说战力。


24L 

十分钟过去了,人呢?


16L

被认出来就跑了啊。


17L

哎我去,楼咋都抽没了。


18L 楼主

不相关的我都删了。


19L 楼主

如果没人打算讨论标题一会这楼也删了。


20L

暴躁楼主,爱了爱了。


21L 不服就干

删得好。我就不爱看了,火拳是火拳,和那个人面都没见过,除了没屁用的血缘还有半毛钱关系?

我和火拳一起打过架,他比我小十多岁应该有吧,反正没打赢。具体原因是啥忘了,但打完架之后还一起喝了一顿,就算翻篇了。


他是个很豪爽也很有气度的人。


22L 

大佬啊,居然见过活的火拳。


23L 不服就干

不是大佬,就是个普通的海贼,只是看到标题有点唏嘘。

炎帝就是现任的烧烧果实使用者吧,所以楼主才好奇他俩谁战力更强?但我没见过,这位也很神出鬼没,所以没法评判。


24L 

都和白团打起来过还不算大佬啊。


25L不服就干 

当时火拳还没加入白胡子,他刚出海不久,是当年的超新星,货真价实的新人。海军还想让他加入七武海呢,被他给拒绝了。


26L

要是真的加入,或许就不会有后面的事情了。


27L不服就干 

火拳怎么可能会加入海军啊。


28L 楼主

想也不可能。


29L 

是啊,感觉火拳的性格也不是会屈居人下的类型,白团真的很适合他。


30L

唉,这该死的宿命感。


31L一只普通白鸥

真要说起来,炎帝和火拳共用一个果实才叫宿命。


32L

……哈?他俩认识吗?


33L一只普通白鸥

不只认识。

或许你们知道炎帝和草帽小子的关系。


34L 

?这还和草帽小子有关。


35L

有啥不知道的,德雷斯罗萨那会,革命军参谋总长公开露面的时候不是对海军放狠话来着,说草帽路飞是他重要的弟弟,如果对方需要他的帮助,就算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放弃所有立场也会赶来帮他之类的。


36L

……听上去像是相当不靠谱且任性的革命军二把手啊。


37L一只普通白鸥

差不多是这样。

他会这样说是有原因的,知道缘由后大概谁也没法再苛责他的不负责任了。

现在想来,大约已经成了心魔一样的东西了吧。


38L

什么意思啊……听着很不祥的样子。


39L

别卖关子了,我好急,能不快点说清楚啊。


40L一只普通白鸥

当年马林梵多的事情后来被封锁的七七八八,大家只知道草帽小子当时在场却不知道原因,实际上他是为了救自己的兄弟才参战的。


41L

什么玩意?那会萨博也在?


42L一只普通白鸥

他不在。

很遗憾,我想他应该比谁都更希望自己当时在场。


43L

啊,因为草帽小子在顶上受了很重的伤差点死掉对吗?


44L 不服就干

草帽小子想救的那个人,是谁?


45L 一只普通白鸥

就是你想的那个人,被处刑的火拳艾斯。


46L

你的意思是说,草帽小子和火拳是兄弟?

但是草帽小子和参谋长也是兄弟,所以——


47L 一只普通白鸥

他们应该是三兄弟。


48L

我去,这也太……


49L

那萨博当时怎么没去啊,他和艾斯的感情不好?


50L

我觉得正相反。

估计是感情太好了,所以才会说出那样不计代价也要保护路飞的话。因为已经错失了一次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能再次重蹈覆辙什么的……


……所以他是被革命军的事绊住了吗?


51L 一只普通白鸥

不管原因是什么,我只知道他错过了,并为此后悔到无以复加。


52L 楼主

所以心魔是什么?


52L 一只普通白鸥

萨博这个人并不像他表现出的那样文质彬彬,他做了很多我勉强理解但无法接受的事情,因此得出了这样的结论。这些涉及到保密条例我不方便透露太多,只说一件小事好了。


在德雷斯罗萨的时候曾经见过他本人一面,那时他刚在多弗朗明哥的竞技场吃了烧烧果实,莫名其妙地对着不受控制的火焰叫了一声艾斯,他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表情——怎么说呢?总之很难形容,但只要看过就没法忘记。


53L 

救命啊,感觉有被虐到……

所以萨博他压根就没有释怀过,对吗?


54L

他去吃烧烧果实并不是什么偶然,也不是想要自然系的能力,只是因为……那是他死去兄弟的火焰?


55L 楼主

……跑题了吧。战力。


56L

楼主你一点都不感动的吗?真是铁石心肠。


57L 不服就干

你还挺执着,我那一架应该让给你打。


58L楼主

让给我干嘛,让给萨博不就解决了。


59L不服就干

也是。不过这么说,他们两兄弟到底打没打过?


60L 请把肉给我

打过啊,是平手。


61L

你又知道了,你谁啊?


62L 请把肉给我

尼嘻嘻,我是艾斯和萨博的兄弟。


63L

我操,草帽小子!


64L请把肉给我

??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65L 一只普通白鸥

这么天然


66L 不服就干

这么白痴


67L

——一定是草帽路飞本人没错!


68L 楼主

……


69L请把肉给我

对哦,是我自己说的。那就没问题了。

因为这个问题只有我知道答案啊,所以我就点进来了。艾斯和萨博总是打架切磋嘛,那时候就是平手啦,所以说应该是一样厉害。


70L 楼主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71L请把肉给我

我七岁的时候!


72L楼主

对啊!所以我问的是现在啊!


73L楼主

比如说,一个二十三岁的萨博和一个二十三岁的艾斯,谁更厉害。


74L请把肉给我

但艾斯已经不在了,所以也不会有二十三岁的艾斯。


75L楼主

就,想象一下啊?

作为兄弟,你应该是最清楚的人才对吧!


76L请把肉给我

想象不出来!


77L楼主

你是笨蛋吗?明明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78L请把肉给我

你才是笨蛋!没有了就是没有了,对我来说艾斯的生命永远都停在二十岁,我要怎么想象他继续长大的样子?!


79L请把肉给我

就像当年我们以为萨博死掉了,他的时间停止了,我梦到他时永远都是十岁时的模样,他根本不会长大,除非他还活着;但艾斯已经死了,我亲眼见他在我面前停止呼吸,亲眼见他合棺下葬,你要我怎么想象他还活着的、继续和萨博比试的样子?!


80L楼主

……对不起。


81L楼主

对不起,我不该那样说。


82L楼主

路飞,你还在看吗?对不起。


83L请把肉给我

原谅你了。

你真的好笨啊,道歉的话只说一次就够了。


84L 楼主

对不起。


85L请把肉给我

不接受。一个就够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多的还给你。


86L 楼主

你这家伙,真的是……


87L请把肉给我

艾斯和萨博一样厉害,这就是我的答案,你可以再问问其他人。

我要去忙自己的事了,再见啦。


88L楼主

没有那样的必要了。

……再见,路飞。


.

.

.


89L

吵完了?没人了?还是都不敢说话?


90L

……不敢说话。

对了,草帽小子是不是多说了一个对不起啊。


91L

不敢说话+1

这么一数还真是……


92L

其实中间觉得楼主的要求根本强人所难嘛,但他最后那么愧疚,草帽小子也原谅了他,总之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93L不服就干

草了,绷不住,草帽和他哥哥的性格简直是如出一辙。


94L

哪个?


95L不服就干

我认识的那个。


96L

我真的有被伤到。看78/79L,草帽小子也没完全放下吧。


97L

火拳……是死在他面前的啊。


98L

我觉得他已经彻底接受了火拳已经去世的事实。

但,怎么说呢,那种痛大概永远不会愈合了。


99L

就像对着火焰叫已经去世兄弟名字的那位参谋长吗?


100L

别说了,这三个人我一个都不认识,为什么只看这篇帖子就觉得心好痛啊……


101L

就是说啊!明明都是海贼!

但好像也没做过什么特别不好的事情。

……果然还是好痛。


102L

还是来讨论战力吧。


103L不服就干

……


104L一只普通白鸥

……


105L

你没事吧?楼主都没说什么!对了,楼主呢?


106L

他不是说“没有那样的必要了”

感觉已经接受了草帽小子的答案了吧。


107L一只普通白鸥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草帽小子有提到当时他们以为萨博死了,是在对方十岁的时候。


——————————————————

未完,后续见彩蛋,是he来的,毕竟是论坛体嘛( 其实这个也是萨博生贺 )( 被打飞 )



附赠人物解码

宝藏在我手里:来凑热闹的巴基

不服就干:        普通海贼,和艾斯打过架

一只普通白鸥:某位海军,顶上和德岛时在场

请把肉给我:    路飞

上司能不能靠点谱:克尔拉



评论(36)

热度(94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